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州公安机关开展“五个一”活动 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热潮

2020-09-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建春)8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鼓舞激励,也是对人民公安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充分肯定。为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热潮,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制定了以制定一个学习方案、组织一系列集中学习、举行一次研讨交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集中宣传的“五个一”系列活动为抓手的学习宣传方案,第一时间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并在全州公安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热潮。
  全州公安机关通过系统学习、集中研讨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深刻认识、全面理解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楚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具体思路和强劲动力,转化为实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具体行动,形成坚决贯彻落实训词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楚雄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州贡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丙中洛中队紧急救助被困车辆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