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富宁大队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授旗训词热潮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陈东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响应训词要求,进一步推动中心工作开展,富宁边境管理大队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总书记授旗训词热潮。
  
  观看授旗仪式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致训词,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警辅警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新闻联播》相关新闻。
  学习训词精神
  
  各支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准确理解把握训词核心要义,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干工作,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维护边境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座谈讨论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领袖训词,忠诚担当使命”主题讨论活动,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和当前形势,交流探讨自己的理解和看法。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为指引,坚守信念、立足岗位、竭诚奉献,扛起移民管理事业主力军这杆大旗,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环境。
  营造浓厚氛围
  
  各单位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QQ等媒介学习宣传习主席授旗训词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全体民警辅警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理解、提高思想认识。
  在今后工作中该大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上级交付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为移民管理事业再添荣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党旗引领警旗红,训词指引新征程

下一篇:云南曲靖:申请人妨碍法院执行,拘留!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