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积极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商健 苏凯文)9月3日上午,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积极参加瑞丽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81周年纪念活动,活动由瑞丽市委常委、畹町工委书记尹忠德主持。
  上午9时,畹町南洋华侨机工纪念公园,国旗迎风飘扬,瑞丽市相关领导,省州驻畹各单位代表及各族干部群众约2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活动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左正永发表讲话,活动按照集体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参观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日纪念馆的顺序进行。活动中,云南省南洋华侨机工回国抗战历史研究会会长林晓昌号召全体人员共同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爱国主义精神世代相传。
  通过参加此次纪念活动,全体民警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情感的升华,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肩上所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创新的思维和过硬的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努力为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坝洒:移民管理警察深夜救助醉酒男子

下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站积极参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