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一日之内连续侦破两起贩卖毒品案件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谭震)8月31日,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绿春边境管理大队执法调查队、平河边境派出所、绿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成联合侦查组通过前期线索摸排、提前严密布控,在绿春县城郊同时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冰毒可疑物464.12克、海洛因可疑物352.93克。4名犯罪嫌疑人对贩卖毒品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了解,此次连续破获贩卖毒品案是该大队部署开展“打零收戒”、“拔钉断网去土壤”等专项行动,践行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提高民警案件侦破能力,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组织领导传销活动、非法拘禁、抢劫……31人恶势力犯罪集团受审

下一篇:云南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