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热心市民向瑞丽边检站捐赠防疫口罩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冯力 王思远)9月6日,2名热心市民向瑞丽站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余只。
  当日13时42分,一辆红色三轮车缓缓进入瑞丽口岸中缅街通道的限定区域内,车上载有2名男子和一个纸箱,由于疫情期间通道处于关闭状态,正在外监护民警随即上前进行询问,不料2名男子将车上纸箱搬到民警面前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采购的一些口罩,作为对你们工作的支持,一定要注意安全!民警向其询问姓名和电话,2人坚定表示不透露,随后转身驱车离开,后经过点验2名热心市民捐赠口罩2000余只。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站在开展边防检查、边境一线封控、执法执勤等工作中口罩消耗数量巨大,2名热心市民捐赠口罩的举动,温暖了执勤民警内心。民警表示:将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坚定忠诚履职、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决心,为祖国守好西南大门,强化口岸(通道)及边境辖区管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为群众营造好安全健康的生活居住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强化护边员队伍建设打造边境前沿“预警队”

下一篇:云南首个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歌剧《小河淌水》将于9月10日首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