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福贡警方联合开展交通整治区域联勤联动夜查行动

2020-09-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珍蓉)为全面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5日,结合交通安全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古登中队联合福贡县匹河交警中队开展区域联勤联动夜查整治工作。
  
  行动中,一是支队和大队领导提前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执勤民、辅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发挥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结合实际,创新路面勤务机制,切实做到人员、岗位、责任、安全措施落地到位。二是检查过程中,结合路口路况,在碧福桥周边设置2个查缉小组,对过往车辆各类重点交通违法及社会治安问题进行严厉查处。三是对过往车辆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加大对超员、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无牌无证、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交通违法起到震慑作用。四是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将联合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以教育为主,扩大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形成了深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管控态势。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8人,警车3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余起,涉嫌无证驾驶3起,涉嫌醉驾1起,暂扣机动车3辆,进一步减少了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创造了良好的道路出行交通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连续作战 泸水警方成功破获5起案件

下一篇:云南怒江:民警迅速破案挽损失 群众送锦旗表谢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