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点点星光蔚成汪洋,人民永记英雄模样——云南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2020-09-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峙杉)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盛况。
  
  在机关礼堂,伴随着雄壮的《向祖国英雄致敬》乐曲声,习近平为钟南山颁授共和国勋章,为张伯礼、张定宇、陈薇授予人民英雄称号时,在场的民警不禁起立为英雄鼓掌致意,致敬!
  
  在执勤现场,民警们利用勤务间隙,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看了今天盛大的表彰大会,让我深受鼓舞,不禁让我想起过去的八个月里,驻守国门一线的我们,坚决践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不分昼夜、无畏生命危险验放一架架航班,我们也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托举生命而奔跑,为守护国门而奋进。”在执勤现场坚守岗位,利用勤务间隙收看表彰会盛况的民警梁靖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民警和伟深受鼓舞,激动地说“我们将继续落实移民局各项管控措施,积极与地方党委配合,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职能作用,始终把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口岸管控措施,全力筑牢防控境外疫情的铜墙铁壁”此次大会体现了党对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无数英雄模范的深切关怀和深情厚爱,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围绕大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数字+金融”共推云南千亿级产业纵深发展

下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四项举措”助推教育整顿落实落地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