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绿春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谭震)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红河边境管理支队绿春边境大队组织广大民辅警分别在会议室、执勤点、警务室等地现场集中收看表彰大会盛况,一起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聆听着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民警们纷纷表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各行各业地团结协力下,终于夺取了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作为守卫边境的移民管理警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教育整顿工作为标尺,时刻与上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把力量凝聚到维护边境和谐稳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该大队对因担负执法执勤任务未能在第一时间收看的民辅警,通过执勤间隙,组织以电视、网络、微信等平台观看视频重播。
  
  观看过后,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各基层单位以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交流学习了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对本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自“找”问题,多“听”民意

下一篇:云南红河绿春:厉行节约,向浪费说“不”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