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刘荣娟 吕蓉)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芒市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辅警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传到了大队各基层单位、执勤封控点,传进了全体民辅警的心里。收看过程中,全体民辅警的情绪随着抗疫先进事迹的讲述而发生变化,先进英雄们的品格可昭日月,现场气氛热烈,先进代表的事迹感染着每一位民辅警。
  
  “若有战,召必回”,在此次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上,大队全体民辅警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无畏勇毅、无怨无悔,在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他们在西南边陲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守护辖区平安健康,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观看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大力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扎实做好辖区边境管理工作。并将矢志不渝的贯彻执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训词精神,践行好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职责使命,继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为辖区安全稳定而努力奋斗。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云南德宏木康边境检查站:学讲话 学英模 担使命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