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开展“忆初心使命 筑忠诚警魂”主题实践活动

2020-09-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林 陈群)9月9日,云南德宏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党员民警前往芒市罗志昌革命史实陈列馆开展“忆初心使命 筑忠诚警魂”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筑牢忠诚警魂,激发战斗热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民警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走入罗志昌革命史实陈列馆,党员民警依次参观学习了罗志昌同志光辉革命的一生。作为德宏州第一名共产党员、第一名奔赴延安参加革命的进步青年,罗志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让民警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风雨飘摇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与不易,领略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和革命情怀。
  
  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记使命勇担当。民警纷纷表示,要学习罗志昌同志忠诚于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勇担移民管理警察守护边关的重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续写移民管理事业新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向警旗致敬:云南大理剑川法院法警大队集中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

下一篇:云南迪庆中院:以“解剖麻雀”方法督导全州审判执行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