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茨开边境派出所积极行动倡导节俭之风

2020-09-1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新华)“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所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茨开边境派出所积极行动倡导节俭之风。
  
  “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随手关灯,节约用电”,“节约用水,从一点一滴开始”,茨开边境派出所向全所民警辅警倡议,让全所人员积极行动起来,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坚决制止餐饮等浪费行为,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适量取餐,随手关电关水,坚决抵制浪费行为,养成珍惜粮食、崇尚节约的良好习惯,做厉行节约的践行者、文明餐桌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社会建设、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该所政治教导员宋斌斌表示,全所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遏制铺张浪费,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尊重劳动、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节约每一粒粮、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积极营造“人人行动、节约资源”的浓厚氛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警察队伍

下一篇:云南怒江:茨开边境派出所扎实推进无相片人员清查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