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0-09-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 )   9月10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河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全乡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四红介绍了全乡教育发展现状,肯定了全乡教员职工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确立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充分认识到教育事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重要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看教育,用搞经济的力度抓教育,以对人民根本利益负责的态度来谋划教育,切实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二是要提高质量,确保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好下一步的教育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努力打造河西教育高地;三是要加强领导,河西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成立的“爱心润苗志愿服务队”,通过家访、宣传学生资助政策等多种形式,为河西乡的控辍保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要继续汇聚“爱心润苗志愿服务队”力量,形成合力,推动河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步伐。
  
  乡人大主席和婧宣读了2019年—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获奖教师名单。
  
  会议为全乡117位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李顺平,各村干部、爱心企业代表以及河西乡中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廉师益友--教师节之际 感谢民警家里这些“特殊的老师”

下一篇:云南玉溪交警首期无人机现场勘查系统开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