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在六库隆重举办“边守·边爱”主题警地联谊交友会

2020-09-1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代超 尹文平)我住怒江头,君住怒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怒江水。9月9日下午,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在怒江六库隆重举办“边守·边爱”主题警地联谊交友会,来自支队各单位79名优秀“警哥”和包含怒江州人民医院、广播电视局、民族文化工作团等20余家110名女嘉宾齐聚一堂,声势浩大的大型相亲交友会如期而至。
  
  “在此,我要专门感谢中共怒江州委政法委、共青团怒江州委、怒江州总工会、怒江州妇女联合会、怒江州教育体育局、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怒江州卫生健康委、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8家单位的大力支持。”该支队政治处主任祁银全在致辞中讲到,从橄榄绿到公安蓝,37载栉风沐雨、37载砥砺前行,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全体民警忠诚履职的脚步从未停歇。
  
  穿过高端大气的气球拱门,沿着标新立异的指示牌,在激情澎湃的相亲现场,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帅男靓女们通过竞玩呼啦圈、爱的牌对牌、创意卡纸服装、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缘分互动等小游戏,彼此加深了印象,摩擦出了爱的火花,现场的空气中都充满爱的味道。轻松的互动、自由的交谈、认真的聆听、体味着真诚的乐趣,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现场氛围十分融洽热烈,截至活动结束,现场有7对情侣牵手成功。
  
  随后,怒江边境管理支队机关以警营开放日的形式邀请在场的相亲对象前往支队营区,通过集体留影合照、观看支队汇报片、指派专人讲解警务装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民警们爱民为民情怀和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深深征服了在场的每一名女嘉宾。“感谢单位举办的这次规模盛大的相亲活动,我可算是来对了,不仅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戍边卫士的伟大与不易。”参加此次活动并牵手成功的女嘉宾感慨颇深的说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许甘露副部长暖警惠警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筑牢国家移民管理警察队伍同地方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近年,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党委坚持把解决民警婚恋问题作为从优待警的一项重要措施,积极沟通协调驻地团委、妇联等部门,拓宽青年适龄民警婚恋交际圈,真正让移民管理警察在怒江大峡谷深处安心、安身、安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 "好意同乘"写进民法典 助人为乐于法有据

下一篇:云南昆明宜良县委政法委到晋宁区学习交流政法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