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帆 汪良鹏)为推动婚育新风三年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引导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及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家庭观,遏制早婚早育和非婚生育的发展态势。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控辍保学、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9月12日上午,以河西乡街天为契机,民政办牵头,河西派出所、司法所、学校、医院参与的“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在河西街举行。
  
  本次活动以“自觉抵制未婚先育,树立文明婚育观”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咨询台,各部门各司其职,通过悬挂横幅、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开展宣传服务。进一步宣扬文明家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积极抵制早婚早育、倡导婚育新风的观念,为构建和谐、文明、幸福、美好的河西作出了新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交警查获一起非法营运且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下一篇:北京通州警方跨省抓获系列拉车门盗窃案嫌疑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