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警医合作”快速救助事故伤员

2020-09-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2020年9月10日18时9分许,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六丙公路老六库靶场那里有辆小车和二轮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人受伤,请去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经查,2020年9月10日18时3分许,孙某,驾驶云NTL011号小型普通客车驶至老六库靶场路段时,与由道路西侧路口驶出的由麻某驾驶的云Q92113号普通二轮摩托车相撞,造成麻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同时紧急联系了州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前往事故现场开展联合救援。由于抢救及时,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党群同心 助力创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在行动

下一篇:“世界佤乡·大美临沧”旅游推介活动在昆举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