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勐桥边境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追回被盗现金

2020-09-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龙垚)“真是非常感谢你们,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这些家私。”9月13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民警王锋来到勐桥乡环乡路李大姐家,将追回的14000元被盗现金和1部手机送到她手中。
  
  9月10日凌晨1时许,勐桥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环乡路有人偷东西。”接警后,该所负责夜晚巡逻的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环乡路抓获两名可疑人员,经查,这两男子正是刚刚实施盗窃者,民警当场从两男子身上搜出手机2部。经审讯,两男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余几名参与盗窃的团伙成员。民警根据线索,及时调取辖区各路段监控视频,同时组织警力走访周边群众,于9月12日13时许,在勐桥乡某修理厂内将其余4名盗窃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归案,在犯罪嫌疑人的指认下,民警从其住处找到了1部还未来得及销赃的手机和现金14000元。
  
  李大姐在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和手机时,连声向民警道谢,再三挽留民警在家吃饭,王锋婉言拒绝了李大姐的热情挽留,并说道:“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拿出“绣花功夫”扎实做好档案整理规范工作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