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沧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简邦明深入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为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9月14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简邦明率领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重点路段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简邦明副县长先后深入立新交叉路口、县道糯和线沿线、G219喀纳斯—东兴司岗里隧道路口等隐患路段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G219喀纳斯—东兴司岗里隧道加固改造期间重点车辆绕行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车流情况、设置提示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点等情况,并现场研究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最后简邦明副县长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履行职能职责,抓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迅速落实该路段绕行提示、谨慎驾驶等提示标志标牌的设置工作。二是强化路面巡逻管控。要加强对由勐省方向往沧源方向行驶的大型货车的管控力度,安排专人在道路两端开展进行指挥疏导。同时,要合理安排警力,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制作相关宣传资料,要通过媒体宣传、路面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增强广大驾驶员及群众的知晓度,进一步加强群众安全、文明出行意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被表彰为“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下一篇:用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训词精神——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全力锻造一支边境管理铁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