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老窝派出所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工作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全面加强辖区剧毒、易制爆、特别管控危险化学品治安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9月12日至14日,泸水市公安局老窝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以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为重点,对辖区水泥厂、中材矿山有限公司、加油站、工业园区7家硅业有限公司开展全方面的摸排检查,查看管理登记台账、详细了解购买、入库登记、运输、储存以及使用情况,消防器械、视频监控是否保持良好等,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风险、事故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对辖区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的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安全防范知识讲解,鉴定安全责任书。
  通过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主体责任,提高了从业单位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力保障了社会安全秩序。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云南泸水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