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勐康站与普洱质强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优先供货协议

2020-09-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阎石)9月15日云南边检总站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普洱质强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15日签署疫情防控期间为勐康站优先供货的合作协议,建立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优先保障绿色渠道。
  根据该协议,该公司将始终秉持“先配送,先验收,先使用,后结算”的供货理念。确保勐康站采购的所有物资均将符合国家医疗卫生标准、物资价格绝不超过当日网上报价、无论体量多少均将第一时间配送到位等。
  公司代表刘伟表示,在疫情防输入工作中,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民警始终坚守在边境一线,筑起了抵御疫情输入的钢铁长城。普洱质强应急救援服务有限公司愿意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服务、最高的标准促成此次合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勐康站签约代表付城盟向记者说:“此次协议的签订,打通了防疫物资保障工程的最后一公里,将有效激发各级民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充足的防疫物资将会源源不断充实勐康边疆一线,必将成为基层民警坚实的后盾。”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者米:30分钟锁定目标 2小时找回车辆

下一篇:云南曲靖一男子冲进执行立案大厅要求立案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