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红十字会等部门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成果,持续改善城乡环境,9月16日上午,泸水市公安局在警务工作任务重、警力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安排、调节警力,牵头组织市卫生健康局、市医保局、市红十字会三家清扫责任单位,抽调50名警力按要求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新划定的卫生区域位于老干村祝家新园江边沿线,周围居民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处堆放、随手乱扔。民警对居住在卫生区周围居民挨家挨户的开展增强环境卫生自觉性和责任感的宣传。
  
  环境整治活动中,抽调的民、辅警按照分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怕臭,认真清理、捡拾江边卫生区域内无人清理的垃圾。通过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江边又恢复了洁净面貌。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 云南怒江泸水交警组织开展“9.15”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国统一行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男子雨中摔倒躺在草坪 民警为其撑伞暖民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