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俄嘎分站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教育活动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阳安 赵香美)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增强民警忧患意识,9月18日上午,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教育活动,激发民警爱国热情。
  
  期间,分站组织民警通过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会、阅读书籍、观看影片、座谈交流等形式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内容经过和深刻影响,教育引导民警要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定爱国主义信念,筑牢忠诚警魂。通过开展纪念教育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民警的忧患意识、爱国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热情。
  
  “历史不容忘记,抗战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立足本职的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任务工作中……”分站民警小张说。
  
  纪念“九一八事变”是为了不忘国耻,要铭记屈辱历史,珍惜眼前生活。下一步,分站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严格做好外防输入,以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为前提,用实际行动谱写爱国新篇章。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永仁法院进一步推进“四万三进”活动

下一篇:云南勐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