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片马边境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近日,泸水市公安局片马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其间,民警在日常执勤巡逻、社区走访时,通过现场讲解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规劝群众出门戴口罩,科学合理消毒,勤洗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劝散聚集的人群,尽量不串门、不聚会、不闲逛,让群众明白预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群众不传谣、不造谣、不信谣,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做到疫情防控人人参与,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泸水边境管理大队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眼镜蛇频频扰民 泸水森警及时抓捕

下一篇:云南省文山监狱各团支部掀起学习“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