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泸水市人大代表调研市公安局易地扶贫安置点警务室建设情况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17日,泸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忠宝带领市人大代表一行深入到上江边境派出所叶子花社区警务室、上江边境派出所和谐社区警务室、秤杆边境派出所恩感思洛社区警务室、大兴地维拉坝珠海社区警务室,对泸水市易地扶贫安置点警务室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松明和公安局政委高忠宝陪同调研。
  何忠宝副主任一行通过现场调查、询问、视察,并听取了市公安局政委高忠宝对2020年以来全市18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警务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泸水市公安局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警务室建设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广大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何忠宝副主任指出,泸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市委、市政府和州公安局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团结奋进,强化班子建设,狠抓队伍管理,深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工作,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各方面积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何忠宝副主任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的做好公安各项业务工作,始终把维护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稳定、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二是要树立推进公安工作关键在班子的理念,把抓领导班子建设作为重点。三是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民警素质,加强科技强警,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向素质要警力、要战斗力。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警、辅警队伍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完善从优措施,最大限度地用好这支队伍以缓解警力不足。五是要结合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严格执法,对交通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对客运车辆要严格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是要结合各部门业务加强对人民群众的法制宣传和教育工作。七是要敢于大胆创新工作机制,勇于实践,闯出公安工作新路子,开创泸水公安工作新局面。
  各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职能,积极呼吁、协调有关部门加大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警务室建设保障力度,促进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我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泸水警方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山城”上的暖心社区民辅警

下一篇:云南泸水市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持续强化市场清理 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