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全国人大代表到大姚法院参加全国法院专项执行行动视频会议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莉)9月18日上午,“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动员部署会”在最高人民法院主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大姚法院设分会场,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同时,该院还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到院参会。
  会议指出,最高人民法院决定从今年9月下旬至明年春节前,在全国法院集中开展“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
  会议结束后,罗珺代表提出:希望大姚法院紧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坚韧不拔、锲而不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专项执行行动上谋实招、出实效。
  
  接下来,大姚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升执行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强化监督联络、加强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专项行动,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尤其是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生活困难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重磅!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公布

下一篇:云南楚雄:9万余元交通事故赔偿款最终执行和解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