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组织县、乡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为进一步发挥代表履职作用,9月17日,河西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共17人到大羊村视察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尽监督之本职。
  乡人大主席和婧作动员讲话,强调人居环境是河西乡农村的一大难题、短板,大羊村人居环境是全乡的亮点之一。希望代表们视察和学习双推进,在做好环境卫生监督、提出措施的同时,以学先进、学模范为导向,学习大羊先进做法,发挥本能,把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全面推广,共同为创建“美丽宜居河西”添砖加瓦。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议,以户为单位,进行随机入户视察,看到农户家院坝干净,厨房厨具摆放整齐,纷纷表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高效,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羊村人居环境提升实施和人居环境“红黑榜”执行情况。
  据了解,大羊村在人居环境上下足功课,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执行“人盯人、人盯户”的工作模式,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常抓不懈下,大羊村村民已形成自觉早晚打扫、日常整理家务意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迪庆中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云南怒江:和庚全到大羊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