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师宗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俞呈晛)为进一步压实责任、聚焦重点、落实落细,不断增强和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师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斐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斐通报了各支部智慧党建暨云岭先锋APP学习及管理情况,就规范化党组织建设、党员积分管理、党支部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针对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培训指导。
  陈明强调,要坚持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业务联动、推进深度融合,切忌出现“两张皮”。要坚持党建各项工作常态化推进,以多元丰富的活动为载体,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共识。要同步推进智慧党建和常规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晓红到盘龙区人民检察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云南曲靖沾益法院收获案件当事人感谢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