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车辆坠落山谷 云南河口边检站民警展开紧急救援

2020-09-2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崔光哲)9月22日,河口县桥头乡下湾子村122县道发生一起车辆坠落事故,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老卡分站民警紧急出动,救助伤员1人。
  
  当天上午7时30分左右,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老卡分站接群众求助称:“在下湾子村委会异地搬迁安置点附近有一辆面包车不慎坠入路旁山谷,请你们帮忙救助。”接到求助后,老卡分站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发地开展救援。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坠入路旁山沟的面包车,车内仅驾驶员1人,该名男子卡在车内无法动弹,经过初步了解,男子头部受伤,意识模糊。见此情形,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对受伤男子进行先期救护处置,民警与群众一同小心翼翼将该名男子从车内救出,经过紧急救护,受伤男子情况逐渐好转。随后,120救护车赶到,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将伤员抬至救护车进一步救援处理。
  
  据了解,受伤人员田某因雨天路滑,车辆驾驶不慎坠入山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三道防线”筑牢边境疫情安全屏障

下一篇:“十一”黄金周 健康旅游在昆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