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市组织全市各学校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官郑华)9月23日,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辖区各级各类学校收看中国消防微博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收到通知后,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腾冲市教育体育局,发动全市各类学校进行了收看,营造了全市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活动中,腾冲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协调腾冲市教育体育局,由腾冲市教育体育局通过“腾冲教育”微信公众号下发了开展此项活动的通知,向各类学校明确了收看直播时间、收看方式、收看人员和相关要求。此次直播活动,通过扫描“中国消防”官方微博进行观看。直播设在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进行,内容包括: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退役消防员、上海戏剧学院学生讲述消防生涯励志故事;介绍近期全国火灾形势,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学生开展逃生演练。据统计,直播期间全市各类学校学生共计100000余人进行了收看。
  
  通过收看直播,成功向师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盈江金竹寨防疫执勤点民辅警200余天的坚守与担当

下一篇:云南临沧沧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参加“三查三清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