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丰友花)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警务建设,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派出所基础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马吉边境派出所组织警力扎实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
  
  期间,该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村寨、田间地头,采取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对辖区群众的生产生活、人员流入流出情况进行摸排了解。并广泛征询群众对当前辖区治安状况、民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及时了解民情民意,将群众反映的居住证办理、分户、并户等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做到知群众所需,解群众所惑。同时,采取发放宣传单、分发警民联系卡等方式积极向辖区群众宣讲疫情防护、防盗、电信诈骗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辖区群众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主动消除了一些影响辖区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近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稳固了群众基础,增强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民警慰问独居老人 深切关怀暖人心

下一篇:热心群众向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捐赠口罩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