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热心群众向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捐赠口罩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波碧松 胡前普)9月22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碧福社区警务室接收到热心群众捐赠的500个口罩。为一线民辅警自身防护保障提供了有力支持,助力了疫情防控工作,更是体现了警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意。
  
  当天下午,该所碧福社区警务室进来一名男子,手上拿着一袋口罩递到警务室值班员民警手中说:“为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你们日夜坚守在岗位上,你们辛苦了!这是防护口罩,虽然不多,但请你们收下我的一片心意。”警务室值班民警婉言谢绝了群众的好意,但是热心群众一再坚持,对警务室民辅警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执意要值班民警收下口罩。随后值班民警代表警务室全体民辅警收下了群众捐赠的口罩并对其表示了感谢,同时提醒该名男子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减少到人员聚集的场所次数。
  
  暖心之举,体现了浓浓的警民鱼水情,警务室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必将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和期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和人民群众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留给辖区群众一片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马吉边境派出所开展“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入户走访活动

下一篇:云南德宏:民警速破盗窃案获锦旗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