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2020年9月工作例会

2020-09-2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卢艳 汪良鹏)9月25日下午,河西乡驻村工作队9月工作例会在乡党委、政府机关四楼小会议室召开。河西乡驻村工作队大队长张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委副书记、驻村工作队副大队长李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燕春传达学习了州委、州政府在兰坪县召开的决战冲刺脱贫攻坚督战大会精神,通报了州级交叉检查、媒体暗访发现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要求。并就当前的收入测算和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学军结合河西乡驻村工作队实际,提出了七点贯彻意见:
  
  一是把纪律挺在前面;
  
  二是真正解决好“住人无危房、危房不住人”的问题;
  
  三是确保收入测算达标的真实可靠;
  
  四是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成效;
  
  五是通过讲好河西脱贫故事,深入开展感党恩教育,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六是真正做到对脱贫攻坚主要工作情况和脱贫政策“一口清”;
  
  七是一定要确保安全。包括工作安全、出行安全、饮酒安全等。
  
  总之,所有驻村工作队员都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决战冲刺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战斗着一群来自雪域高原的守边人

下一篇:云南普洱西盟法院巡回审判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