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讲授党课

2020-09-2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根据组织部门关于建立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工作要求,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制定并严格落实党组书记、班子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近日,盘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今颖为联系指导的滇源街道大哨村马达党支部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党课。大哨村马达党支部的党员、大哨村党总支的部分党员和盘龙法院的党员干警代表共同聆听了授课。
  
  范今颖同志紧紧结合大哨村和马达党支部的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讲授。
  
  范今颖同志还与参加听课的党员一同分析了大哨村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探讨了发展思路、发展出路,就大哨村如何准确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找准定位、谋好发展提出了建议。
  
  范今颖同志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马达党支部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注意发现和解决问题,指导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马达党支部工作活力和组织力。
  
  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中秋“遇上”国庆 “喜上加喜”的同时 出行更要“安上加安”

下一篇:双节前夕云南腾冲消防宣传氛围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