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昔马分站组织开展“致敬英雄先烈 传承时代精神”主题活动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施阳丹)9月30日上午,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分站联合昔马分站组织开展“致敬英雄先烈,传承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传承革命英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做党的忠诚卫士。
  
  人民不会忘记。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盈江县烈士纪念碑,进行了打扫后,民警们整齐列队,奏唱国歌。激昂的旋律仿佛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安英烈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和无私情怀。
  
  历史不会忘记。昔马分站周副站长在宣读祭文时,大家纷纷看向了烈士纪念碑,为先烈献上花篮和鲜花,向英雄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集体脱帽默哀的过程中,那些被写在历史里的英烈值得人们永远铭记。
  
  精神不会忘记。苏典分站李副站长组织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民警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学习革命英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听从党的召唤,忠于党的事业,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保持定力、尽忠职守,为筑牢国门防线和维护边境安全稳定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缅怀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忠诚履职,坚守岗位,为移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抗疫一线 为了更多人的团圆

下一篇: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提醒教育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