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开展公祭烈士活动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陆良法院组织干警到青山烈士陵园参加纪念日活动,缅怀先烈、祭奠英雄,传承前辈的革命意志,弘扬民族精神。
  
  9月30日上午,陆良法院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穆,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陆良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花篮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字样格外醒目,芬芳吐蕊的白色菊花,寄托着大家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老一辈革命战士用生命捍卫民族尊严,用鲜血书写中华历史,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大家前行的强大力量,要学习烈士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为陆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曲靖陆良法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国歌嘹亮 不负英魂——云南昆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升国旗、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