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国庆系列庆祝活动

2020-10-02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文丽 熊夏萍)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家和国撞了个满怀,国泰民安、花好月圆。
  
  泸水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泸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公安民警、辅警170人参加,庆祝活动由泸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忠宝主持。
  上午8:30分,全体民辅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在市局院内列队肃立,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祝华诞。随着“升国旗、奏国歌”口令下达,3名旗手和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民辅警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
  在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的带领下,全体民辅警面向国旗,高举右手,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
  
  怒江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说:武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民警辅警义不容辞成为逆行者,投入到这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狙击战中,肩负起防疫情、助脱贫、保稳定的重大责任和使命。面对困难,全局上下克难攻坚,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他要求:在这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全局民、辅警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要求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力夺取抗疫情和脱贫攻坚战的新胜利,为泸水公安事业创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市公安局召开泸水市公安局2020年国庆庆祝大会。对在2020年特巡警跨区域拉动演练暨实战比武中取得取得综合成绩总团体第一名、民警综合体能团体第一,两二单项第一,一个单项第二的好成绩的13名民辅警进行表彰。
  
  市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对全体民警辅开展节日廉政提醒谈话。
  
  随后,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前往泸水市看守所、戒毒所、拘留所三个监所看望慰问监所民辅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慰问中,刘松明局长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以来,在监管岗位上作出的成绩。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决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严防死守,保证了“大墙内”的安全稳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我们在岗位为祖国庆生”

下一篇:红旗飘扬 藏蓝守护——记云南坡脚边境检查站民警苏“国庆”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