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双节”活动“疫”彩纷呈

2020-10-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武小娇)为丰富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警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江城边境管理大队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民辅警度过了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
  
       
  领导亲切关怀,情暖基层警心。各级领导深入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各所站和疫情封控点进行慰问,将温暖传递到一线民辅警心间。普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刘勇市长、普洱市委常委、政法委尹凌云书记、江城县人民政府杨绍武县长,分别率慰问团到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各单位和点位进行慰问,带来“双节”的祝福,勉励民辅警要牢记职责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汗水和智慧,严打各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保证境外疫情零输入,保证群众过上安全、欢快的节日。中秋节当日支队李福仓政委代表支队党委深入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将支队党委的关怀带到一线,极大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前行力量。
  
       
  开展文体活动,凝聚警心士气。在做好”双节”安保工作的同时,组织广大民辅警以及邀请来到警营的家属一起参与,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中秋”系列活动,展示个人才艺,丰富文化活动;开展烧烤、套圈和篮球比赛等活动,合理调剂节日生活,展现移民管理警察青春活泼的精神风貌。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培养了队伍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屯警街面 云南大理市警方中秋国庆保平安

下一篇:云南普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刘勇市长国庆期间深入江城大队边境疫情防控一线慰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