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普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刘勇市长国庆期间深入江城大队边境疫情防控一线慰问

2020-10-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武小娇)10月6日至7日,普洱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刘勇市长在江城县人民政府杨绍武县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江城边境一线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广大民辅警,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秋冬季疫情防控、严密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打击跨境违法犯罪、节日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期间,刘市长一行先后深入江城大队整董、康平边境派出所疫情封控点,江城边境检查站明子山查缉点等单位和点位,每到一处,刘市长都向值守的民辅警、村组干部和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在保持严密防控的良好状态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安全有效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市长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装备,确保自身安全。二要严打违法犯罪。紧紧围绕防范疫情输入和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总要求,紧盯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地段,严格人员身份信息核查,持续加强执勤点及两翼周边绕关避卡小路的查控,聚力攻坚,坚决打击贩毒、电诈、走私、偷渡等跨境违法犯罪活动,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党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坚持底线思维,压实防控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要做好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关心关爱民辅警,特别是全体民警从现役体制转改到地方,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家属随迁、子女入托入学等实际困难,不断改善民警的生活工作环境,尽量让大家安心工作、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努力在当前岗位再立新功。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双节”活动“疫”彩纷呈

下一篇:云南红河:爱驻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