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天灾无情人有情 抗洪救灾暖民心

2020-10-0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卢昱诚)10月6日凌晨,河口县坝洒农场附近受到持续暴风雨的影响,多处出现山体塌方、泥石流等情况,坝洒农场曼美二队因地势较低,受灾程度严重,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坝洒边境派出所闻“汛”而动,组织民辅警到受灾村寨和道路封堵路段开展救灾工作,安全转移群众50余人,救援被困人员5人。
  
  为了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0月7日,坝洒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到曼美二队帮助村民抢救财产并做好安置工作。期间,民辅警们挨家挨户了解受灾情况,帮助群众将贵重电器等物品搬到安全位置,配合农场管委会安顿受灾群众,准备应急生活物资,对辖区易塌方、易积水路段开展巡逻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牢牢抢占抢险救灾的主动权。
  
  根据气象台提示,在未来几天内依然有强降雨的风险,坝洒边境派出所将提高警惕,增加备勤警力,时刻准备在灾害来临时能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的救援,最大限度挽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爱驻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云南红河:“双节”在岗 平安“警”相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