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宾川县人民法院邀请退休干部参观座谈

2020-10-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爱萍 李建玲)“立案大厅气派又凉快,环境比以前好多了!”、“这么多法庭都能一起开庭,缓解了法庭紧张问题”。大家纷纷感叹法院的变化大,为法院的发展感到自豪。原来,这是宾川县人民法院退休干部在参观法院环境时发出的感慨。
  9月29日,正值国庆中秋来临之际,宾川县人民法院积极联络老同志,邀请大家来院团聚,参加退休同志欢送会。还没到约定的时间,黄章保院长早早就下楼等着老干部们,时不时到门外看看,担心他们因为启用新大楼找不到地方。老同志到齐后,黄院长带大家参观了立案大厅、法警值班室、法庭等地方。每到一处,黄院长都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从设施到制度,均细细道来。老干部们纷纷感叹时光荏苒,时代变化得很快,希望法院越来越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参观完办公审判大楼后,大家齐聚一堂欢送吴家进、张廷勇两名同志光荣退休。黄院长首先给两位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并戴上了红花,感谢他们在法院辛苦耕耘,奉献一生。接下来的座谈会上,黄院长给各位退休干部介绍了法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案件特点、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和身边事的教训。黄院长说:“感谢大家把青春和汗水奉献给了宾川法院,老干部也是法院重要的财富,法院的今天离不开大家的昨天。回忆往昔,更加坚定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宾川法院的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做好监督工作。”
  
  宾川法院建院以来,无数的法院人在这里挥洒了汗水,奉献了青春。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正是因为大家齐头并进、共同努力,才有今天越来越好的司法环境,正是他们的“苦”,才造就了今天的“甜”。今后继续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做法治精神纯粹的践行者,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做出更大努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交警“警医联动”救治交通事故伤员

下一篇:图说云南昆明晋宁公安小长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