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院务会(扩大)会议

2020-10-1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惠晶 李婷婷)10月10日,宣威市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院务会(扩大)会议,总结前三季度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启欢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审判管理办公室通报了2020年1-9月宣威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并针对现阶段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找出短板,提出下一步提升审判质效的工作建议。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及安排部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陈永福表示,全院工作在前三季度取得了一定成绩,政治引领有新提升、服务大局有新作为、司法为民有新举措、改革发展有新突破、队伍建设有新气象。在肯定其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陈永福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学习本领再增强。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学习内容,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做精做细做好身边事。
  
  二、责任意识再深化。全院干警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统筹做好服务大局和审判执行工作,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民营经济发展,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三、工作质效再提升。要认真研判当前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抓紧补齐工作短板,狠抓执法办案,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质效稳步提升。
  
  四、内部管理再精细。要健全内部管理机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权利运行的痛点、堵点和盲点,聚焦重点部门、重要环节、重大事项,完善并落实相应制度。
  
  五、纪律要求再严格。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廉洁司法。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盘龙法院面复区政协委员提案获满意评价

下一篇:云南昆明晋宁公安召开“三查三告知一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