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以实践促爱国卫生运动之行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近期,河西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开展“清垃圾、众参与”专项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攻坚与人居环境向更好、更优发展。
  
  走进河西,错落有致、排列整齐的叶子树让人心生欢喜,河西乡为提高集镇人居环境在主干道两旁种植叶子树,四季常绿且造型各异的叶子树为河西乡街道增添色彩,它们的加入让河西乡集镇环境更好。
  
  为进一步提高集镇人居环境,河西乡组织志愿服务队多次开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本着“能清尽清、能扫尽扫”的原则,对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助力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通过引领、示范、践行,沿街道商铺、居民自觉履行“三包责任制”,众参与让河西乡人居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群众意识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形成共创共享“美丽河西”新局面。
  
  始终以“净”“美”为目标,脱贫为底色,文明为牵引,着力打造特色文明美丽河西乡,将继续依托新时达文明实践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上持续发力,让河西人居环境好上加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禄丰法院司法警察向警旗宣誓

下一篇:云南昆明:5岁男童机场报警哭诉 民警查明真相后长舒一口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