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交警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2020-10-13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职工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2日上午,玉溪公安交警部门认真组织民(辅)警、职工收听收看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的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执法岗亭、服务站点、指挥中心、办公室等地,利用手机、电脑、电视同步收听收看,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聆听公安战线上先进集体和个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践阐述。
  
  通过观看主题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不断推动玉溪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向前发展。
  
  民警观后感:
  
  全省最美基层民警、玉溪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大风垭口中队中队长胡锦文:“今天我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聆听了公安战线上先进集体和个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榜样讲述。作为一线交警,我将把在大风垭口的坚守和恶劣环境当作是砥砺战斗力的‘磨刀石’和铸就战斗力的‘大熔炉’,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高举过头顶,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献出一份力,守护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
  
  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主任张璇:“通过聆听先进代表的精彩发言,使我再次深刻的认识到,学习总书记重要训词,一定要认真体会训词的深刻内涵。用训词指引公安交管工作,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值好每一个班,接听好每一个群众的咨询电话,高效准确处理好每一件具体事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办理,每一个事件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易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辅警王磊:“作为一名车管所辅警,我一定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落实‘放管服’工作出发,切实提高服务群众本领,做到思想上尊重群众、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为了群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二中队杨增凡:“警旗招展,习总书记的训词在我心里重千金,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肩上的职责,勇于担当,不辱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扎实工作,尽职尽责,始终把警旗竖在心里,把殷切嘱托记在心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易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张映荣:“作为基层事故处理民警,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为指引,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在事故处理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做到服务人民、执法公正,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忠诚履职尽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九溪服务站欧阳小雪:“服务人民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在公安工作中直接的、生动的体现,是人民警察必须秉持的根本政治立场。作为车管所窗口的一名民警,我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导向,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评价标尺”,兢兢业业做好每一笔业务,耐心热情服务每一名群众,不断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齐心防疫 爱卫同行——云南大理漾濞法院顺濞人民法庭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篇:云南普洱边检民警救助七旬走失老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