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大姚县政协开展县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2020-10-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雪娇)10月13日上午,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施荣新带队调研组一行8人到大姚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情况调研,大姚法院党组成员及部分执行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从执行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措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该院执行工作开展情况。期间,调研组就执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全面了解大姚法院执行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陈晓俊院长表示,此次县政协就大姚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是对县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姚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提出的问题为导向,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继续在县政协的有力监督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于的职责,进一步创新执行理念、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持续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推动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县政协调研县法院执行工作将持续2天,以实地走访、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3个部门和金碧镇等6个乡镇开展调研。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勇全程参与调研。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司法为民——“法院见吧”

下一篇:云南楚雄:县委宣讲团到大姚法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