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河口:开展涉毒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2020-10-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卢昱诚)为有效遏制毒品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10月13日凌晨,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坝洒边境派出所联合坝洒农场管委会围绕沿边重点村寨,开展涉毒专项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期间,行动组深入重点村寨逐户逐人进行尿液检测和禁毒宣传工作,对容易形成制贩毒危险的出租房屋、空置民房进行了详细检查。
  
  此次清查行动共对300余人现场进行了尿液检测,销毁吸毒工具10个,缴获海洛因可疑物2.19克,有力地震慑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边境社会治安良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踏实工作辅警也闪光

下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