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泸水公安交警医警联动救助交通事故受伤人员

2020-10-14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2020年10月13日23时50分许,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明珠体育馆门口路段有一辆摩托车撞到路灯杆翻了,有两人受伤,请出警处置。
  
  接到报警后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时,受伤人员躺在血泊中,伤势严重,于是民警迅速联系怒江州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前来救治伤者,并对现场周边道路进行管控,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确保救护车和医护人员顺利到达现场救援。
  
  同时在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前,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使用急救包给予伤者止血等先期抢救工作,安抚和稳定受伤人员情绪。期间泸水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巡逻民警也赶来协助救助伤者。120急救中心医务人员到达后现场后,与现场民警共同协力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确保医护人员将伤者第一时间送往怒江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为伤员得到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张会泽副支队长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

下一篇: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