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女式拖鞋藏毒 执勤人员当场识破

2020-10-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吕蓉)10月10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户拉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党委政府破获一起女式拖鞋鞋底藏毒案,查获毒品冰毒16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当日凌晨12时许,户拉边境派出所、遮放镇党委政府以及民兵在联合开展执勤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子行迹可疑,执勤人员立即将其拦下进行询问检查。经询问,两名男子自称是外国人,在对其人身和携带物品进行检查未发现可疑物品。执勤人员立即将其与偷越国边境违法行为联系起来,并从该方向入手调查。其中一人称到中国境内找工作,顺便带两双鞋给女朋友,执勤人员凭借多年的案件侦办经验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民警立即警觉起来,并将重点放在其携带的两双鞋子上,当机立断对鞋子进行拆分,当场从其中一只女式鞋中查获毒品可疑物一包,经称量,净重16.09克。
  
  据嫌疑人交代,毒品是从境外运输到境内的,准备通过徒步到遮放,而后以邮寄的方式将毒品寄往内地,从中谋取高额利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瑞丽边检站银井分站依托党群力量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云南德宏:“零容忍”严打跨境违法犯罪——直击中缅边境严打偷渡现场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