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西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部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敬彬)为提高检察干警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基础。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检察院培养干警敢于担当的精神品质。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错误敢于承担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宪法和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保山:边境密林深处的火光

下一篇:云南昆明:砥砺奋进 努力锻造西检“铁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