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足球赛场感人一幕 鲜花和掌声送给球员段连锐

2020-10-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邹昌义)15日上午11时20分,刚刚结束的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河口边检对战绿春东仰之光”交叉排位赛后出现感人的一幕,当裁判哨音响起时,全体球员跑向场中,将“河口边检”10号球员段连锐高高抛起,为他举行了简单的欢送仪式,金平兄弟盟门将李建带着女儿向段连锐赠送鲜花。面对此情此景,段连锐百感交集,不住地对同事和战友们鞠躬致谢。
  
  据了解,这场比赛是段连锐在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的最后一场比赛,因工作变动,他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就不再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在比赛中得知这一情况后,为段连锐举办了这次简单的欢送仪式。
  
  段连锐是河口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也是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第四届边境管理杯”足球比赛“河口边检”队队长。开赛以来,从小组赛到淘汰赛,段连锐在场上的表现都非常勇猛,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不论是单人带球巧过还是与队友配合位置传接,全场都能见他活跃的身影。在此次比赛中,段连锐频频进攻得手,先后踢进球8个。
  
  段连锐说:“我从小就很喜欢足球,在河口边境的11个年头里,正是因为有了足球的陪伴,才让我的工作和生活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文山:买方交定金不想买房要求房主返还定金 法院不予支持

下一篇:云南楚雄:夕阳西下献余热 不用扬鞭自奋蹄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