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国庆一行到石中坪村委会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1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丽聪)10月13日,怒江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国庆一行到我院挂联村石中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张晓鸣副书记实地走访了马汉二组,询问了群众的近况,调研了解了石中坪村群众的收入水平、易地扶贫搬迁、住房安全、村间道路硬化、乡村人居环境提升等情况,并对马汉二组的人居环境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汇报后,张晓鸣指出一是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脱贫摘帽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这最后的关头要保持“百米冲刺”状态,做实走访排查工作,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及时整改;二是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促使人居环境成色质量提升更进一步。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马国庆要求要认真落实张晓鸣副书记的指示,绷紧琴弦,保质保量、见底见效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经得起各方面的检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胜的关键时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要认清自身责任,把牢时间节点,对标工作要求,形成合力,务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石登乡党委书记张兴文、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冬春和负责脱贫攻坚的同志、石中坪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麒麟区人民法院审理洗钱案:开32个账户洗黑钱

下一篇:拉祜族脱贫舞剧《流芳》将于10月17日在昆首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