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泸水公安交警“警医联动”合力救助生命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人民法治网讯 (通讯员 李志春)2020年10月14日18时50分许,泸水市大兴地火龙果基地附近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120救护车相撞,有人员受伤。在接到报警后,泸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并及时联系怒江州人民医院,安排附近的大兴地镇卫生院及秤杆乡卫生院急救车前来现场抢救和运送伤者。事故处理民警和前期已赶至现场的大兴地派出所民警对该路段进行管制并及时对伤员进行救援,避免引发二次事故,确保救护车和医护人员顺利到达现场救治伤员。
  
  经查,当天李某驾驶云Q63518号小型普通客车沿喀东线由南向北行驶至该路段时与由福贡驶往怒江州人民医院运送孕妇的救护车相碰撞,造成两车7人不同程度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2名伤势较重人员在怒江州人民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拉祜族脱贫舞剧《流芳》将于10月17日在昆首演

下一篇:云南曲靖:无可挽回的婚姻,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脱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